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新春走基层丨快递员何鹏娟的幸福奋斗路
首页> 名家访谈> 热点解读 > 正文

新春走基层丨快递员何鹏娟的幸福奋斗路

来源:光明网2024-02-18 15:46

  她们是母亲、是妻子也是女儿,在每个角色中散发着独特的魅力。

  她们,是环卫工人、是快递员、是社区工作者、是家政工作者……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勤劳的双手、坚定的眼神和无尽的毅力,精心编织着自己的幸福生活。

  回首2023年,有风雨洗礼的磨砺,也有难以忘怀的瞬间。她们以坚韧和勇气面对困难,每一份努力都化作丰厚的收获,她们硕果累累,也对未来充满憧憬和期待。

  光明网推出新春走基层特别策划,聚焦平凡女性,感受她们的坚韧与力量,也向每位坚守在岗位的普通人致敬,感谢她们传递的温暖和希望,感谢她们与我们携手前行。

  本期走进甘肃省定西市快递员何鹏娟,一起听听她的故事。

  作为一名快递员,何鹏娟每天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忙碌地收寄和配送快递。尽管工作繁忙,但她却乐在其中,享受着为客户服务的过程,她用“幸福快乐”这四个字总结自己的2023年。

  在何鹏娟看来,幸福快乐并不只是来自工作的忙碌与充实,更来自客户的认可与鼓励。上个月,她在配送一个大件时,遇到了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奶奶。老奶奶收到包裹后,特意给她打了一个热线电话,对她的服务表示感谢,这让她深感温暖和欣慰。

  何鹏娟希望在2024年能够更加努力上进,同时,她也期待着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升职加薪,为家人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

制片人:高赛

监制:杨帆

策划:钟蕾蕾

后期:董腾飞

[ 责编:张晓荣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