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宋洋:不做“喜怒哀乐”的表层化表演
首页> 名家访谈> 文化艺术 > 正文

宋洋:不做“喜怒哀乐”的表层化表演

来源:光明网2023-08-28 17:00

  8月28日,电影《觅渡》正式全国公映。该片首度将“常州三杰”(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的光辉事迹搬上大银幕,让观众透过光影重温百年前三位中国青年的铮铮铁骨和家国情怀。

  片中瞿秋白扮演者是深耕电影领域多年的青年演员宋洋。他表示,对于电影创作充满了敬畏之心。面对当下存在的一些快餐化剧组,采用喜怒哀乐的表层化表演,宋洋更热衷于稳扎稳打,因为心理有支撑才会更有底气。

  据悉,电影自筹备起就获得了各方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被列入国家电影局重点资助项目、江苏省重点影片、常州市优秀精神文化产品创作扶持项目等;并被第十八、十九届中国电影华表奖组委会推介为2023年度重点档期优秀国产影片;入围第2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成为18部入围影片中唯一一部重大革命题材电影,影片作曲捞仔获“最受传媒关注音乐”荣誉,杨之华的扮演者冯文娟获“最受传媒关注女配角”提名。(记者:庞聪)

[ 责编:范子川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