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杨胤:用电影致敬“她”力量
2022-09-16 16:18 来源:光明网 我有话说



隐藏<<


《三弦上的中国》


秋天这些食物提高免疫力


音乐剧《殷红木棉》

  近日,由张艾嘉、李少红、陈冲三位女知名华语女导演联手执导的现实题材影片《世间有她》在全国公映。该片由周迅、郑秀文、许娣、冯德伦等领衔主演,董文洁担任总制片人兼总出品人。

杨胤:用电影致敬“她”力量

电影《世间有她》公益专场

  电影《世间有她》以生活为底色,通过女性视角讲述了普通人在困境中寻找爱与希望的治愈故事,体现了寻常百姓对生命不寻常的坚守和执着。作为电影的官方合作伙伴,在电影上映当天,轻松集团·轻松筹在北京举办“致敬她力量”公益观影活动,与电影制片人董文洁、导演李少红等一同深入互动,探讨电影中的热点话题,向每一位不曾放弃、勇往直前的“她”致敬。

杨胤:用电影致敬“她”力量

图为轻松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杨胤

  “女性是整个社会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尤其在当今社会,女性所起到的作用已经远远不止是一个女儿、母亲这样的角色,更多的时候她们能顶半边天。”轻松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杨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女性在想到自己之前,往往更多的是先想到家人,想到自己身上的社会责任,所以举办此次公益专场,就是希望唤起社会对女性的关爱。“女性朋友需要更多的关爱自己,只有自己健康、放松,社会和我们身边的人才能更加快乐。”

  如今,伴随女性在家庭、社会、工作等众多场景中角色的转变,女性承担的压力也逐渐加大。杨胤表示,在关注到女性对健康问题的认知缺失之后,她们将注意力集中在女性健康问题的宣传上,并创新性地引入明星公益,从而实现最大化的公益理念传播。呼吁女性群体能够重视自身健康。杨胤说,未来她们希望通过新的技术、新的科技,集结更多公益力量,为提升女性健康水平贡献力量。(记者 刘希尧)

[责任编辑:杨帆]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