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司德:获得市场认可的IP需要这三点要素
首页> 名家访谈> 高端对话 > 正文

司德:获得市场认可的IP需要这三点要素

来源:光明网2022-01-10 14:26

  从父母那辈的人喜欢收集邮票、磁带,到90后和Gen Z一代,盲盒潮玩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人收集的对象,甚至是一种情感寄托。知名中国潮玩品牌泡泡玛特这次也出现在了北京国际电影节上,他们的中国区总裁司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候说道:“我们自己能看到的一个趋势是消费者的水平在不断的提高,而且提高的速度非常快,不论是动画还是潮流设计,可能今天很火的东西到了明天就有新的东西替代他。对一个消费者来讲,他想购买一个衍生品的时候他想在那么多的衍生品里找到一两个,她一定会去选择自己最喜欢的IP,去买他的衍生品,我们创作的IP能从那么多的IP里脱颖而出,成为一个或者两个,其实这个事情本身是一个非常难的事情。”

  在问到如何让一个IP获得市场时,他说道:“设计的足够好看,质量好,然后你的价格是一个非常合适的价格,在一个他信得过的渠道去购买,这个是我们看得到的一个购买趋势。”(王春晓 董腾飞)

[ 责编:王恩慧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