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孔东梅讲述东润基金会的公益战“疫”
首页> 名家访谈> 智慧思想 > 正文

孔东梅讲述东润基金会的公益战“疫”

来源:光明网2022-01-10 12:00

  东润公益基金会在疫情防控的第一时间宣布设立了“东润公益基金会抗击疫情医护保障及子女教育专项基金”,面向湖北省境内以武汉、黄冈、孝感为主的疫情高发地区,为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解决实际困难并提供保障,同时为奋战在一线的优秀医护人员或其子女提供就学保障资金。

  “一个月的时间,募集资金额度超5000万元。”东润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孔东梅女士告诉光明网记者,专项基金的资助对象和金额情况是:因参与疫情救治工作殉职的一线医护工作者,每个家庭资助金额为30万元;因参与疫情救治感染新冠肺炎的一线医护工作者,每位资助金额为2万元;这两类突出贡献的医护人员子女提供的教育保障金每位子女1万元。(光明网记者钟蕾蕾 周雨涵

[ 责编:王恩慧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