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打造公益课 助力体育教育
首页> 名家访谈> 智慧思想 > 正文

打造公益课 助力体育教育

来源:光明网2022-01-10 11:58

  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各级各类学校深化体教融合,推进学校体育教学改革,推动青少年文化学习与体育锻炼协调发展,健康活力正在成为校园新风尚。学生体质和健康监测看重的不只是数据变化,更重要的是提示人们,健康教育不只体现在体育课上,更是一项系统工程。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依然任重道远。

  日前,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专项基金部副部长苏开顼接受光明网记者专访时透露,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在做包括学校课本教程、大课间、学校体育社团等全面支持学校体育的公益项目,目前已经进入试点阶段。

  “少年强则国强”,在苏开顼看来,一个地区体育教育水平的高低核心取决于体育教师,为此,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通过项目的支持来提升当地体育老师的数量和质量,形成核心的体育教育力量。(光明网记者 钟蕾蕾 周雨涵

[ 责编:王恩慧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