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明说文娱丨与角色碰撞,演员罗晋谈不为人知的感受
首页> 名家访谈> 文化艺术 > 正文

明说文娱丨与角色碰撞,演员罗晋谈不为人知的感受

来源:光明网-文娱频道2021-01-11 12:01

明说文娱丨与角色碰撞,演员罗晋谈不为人知的感受

《明说文娱》专访演员罗晋

  光明网记者王恩慧 董腾飞 张晓荣

  1月10日,以聚焦脱贫攻坚为主题的电视剧《江山如此多娇》上映。主演罗晋在接受光明网《明说文娱》专访。

  流量明星要对社会有益

  罗晋:娱乐圈层出不穷的流量明星们对我来说并没有压力。 他们通过不同的表达方式,影响着身边的人和社会,我觉得这种影响一定是好的影响,有益于我们这个社会的如果带来的不是好影响,那么我们一定要抵触(制)。

  非常享受与角色之间的碰撞

  罗晋:对于我来说,拍了这么多年拍戏,每走进一个角色,都在过他(角色)所过的生活,经历他(角色)所经历的事儿,非常享受与角色之间的碰撞,这是一件特别好的事。通过拍戏,过完很多人生、经历很多事以后,自己也变得很豁达,也更加客观看待自己,心态会变得越来越好,这是受益最深的一点。

  罗晋:很幸运能够遇到这样一个个角色,慢慢对自己产生积极影响。作为一个文艺工作者,对自己产生的积极影响,也一样会传递到我的作品里,带给大家一个好的影响。

[ 责编:杨帆 ]
阅读剩余全文(